不愿透露姓名的小护士

重启

《密林深处》6【生化危机AU】【毒埃/暴卡/轻微卡埃】

预警,大量私设,请斟酌阅读

部分设定带入游戏《生化危机7》

如果觉得可以接受,那么我们可以继续了

日常求红心蓝手评论三连🙏🙏🙏

↓↓↓


《密林深处》6


————6————

 

任何一个人在面对一个满身血迹、手里攥着一把沾满了血液的菜刀,并将刀尖指向自己的人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时会表现出难以掩盖的惊恐与手足无措,但眼前人只让Eddie感觉这仍旧是一场骗局,即使他眼中恐惧的情绪并不像一个疯子的伪装。

 

他看到了另一个Carlton Drake,周围的环境也随之变得有些模糊,就好像眼前被隔着一块毛玻璃。面前前总裁兼科学家现在正狼狈的随着他的逼近而后退着,正高举着双手,睁着那双大眼愣愣的看着他。刚经历过一场死亡与第二次死亡威胁,Eddie只觉得自己心底涌上一股狂躁的杀意,想在面前这个Carlton要了他的命之前先一步下手解决了他,但这个念头还是飞快的在脑中一闪而过,他在强迫自己冷静下来。Eddie逼着面前的男人退入了他身后的房间,与外面的恐怖环境相比,这间卧室却格外干净,就像普通人的住所,而这时他才开始真正打量起这个“Carlton”——

 

面前的男人面相看上去要比Carlton本人要年轻的多,但同样瘦弱的近乎脱相,在男人左侧的眉骨上,两粒黑痣在还是一样的脸上格外显眼。颜色异常的血管攀爬在裸露的、毫无血色的皮肤上,即使在昏暗的环境中也惨白的吓人。与之前西装革履又咄咄逼人的形象截然相反,面前的Carlton穿着一件白色的病号服,双手的袖子被撕掉了大半,手臂上似乎有针孔,以及注射后处理不当留下的淤青,而在右手的手臂内侧还被医用胶布固定着一枚刺入体内的滞留针,末端还连接着半截输液管。

 

“我没想到事情会发展到无法控制的程度……先生……”

“你是谁?告诉我你是谁!”

 

男人张了张嘴想要继续说什么,但又立刻被Eddie打断了。

 

“……Carl…我叫Carl……”

 

自称Carl的男人关上了身后的门,慌乱的看着Eddie,一双眼睛正在溢出不安的情绪,活像一个在学校里被人欺负了的毛孩。在那目光看向自己时,Eddie觉得站在自己面前的根本不是一个人,而是一头被摁在砧板上、即将被宰杀的鹿崽。

 

“求你了…离开这儿……如果Drake和Riot发现是我在向你求救的话他们会杀了我的……快点…他们快发现我了!”

 

Drake?你不就是Drake吗,Riot又是谁?

 

一时间Eddie只觉得自己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看起来不像是装的,即使Eddie印象中的Carlton再怎么擅长伪装自己,也不可能像现在这样表现的完全像另一个人。

 

“我能感觉的到,Eddie,你其实在幸灾乐祸。”

 

Venom的声音在Eddie正摸不着头脑时适时的想起,黑色的组织涌动着渗出皮肤与衣物的布料,凝聚出一颗类似头部的形状,被其他组织牵连着从背后延伸出来,在他与面前的男人之间游走打量了一番。在经历了之前的一切后,Eddie对于体内的这个不速之客已经见怪不怪了,更何况他刚刚的确救了自己一命,或者两命,他现在只能选择暂时相信他。

 

“不过通过Riot的意识,我察觉的到现在那个男人的脑子里似乎有两个‘Carlton Drake’,不过他们的记忆非常混乱并在彼此争斗着......他在让你看到...他想让你看到的东西。”

 

两个?Eddie第一反应便是那些新闻报道中出现是双重或多重人格者。

 

“共生体与共生体的意识的相连的,同样会影响到宿主——他在试图干涉你,用你们的人类的话来说就幻觉。”

“幻觉?”

“就像当时我让你看到的那些东西一样。”

 

视线开始变得更加模糊,Eddie还没来得及听清对方后面的话,大脑之中好像有什么东西突然被崩断,紧接着被抽离出去冲击着他的颅内一阵钝痛,眼前突兀的黑了一下,再次恢复视线之后房间内只剩下他自己,还有他在月光下被拉长的影子。

 

“所以刚刚的一切都是幻觉对吗,还有你到底有什么计划,为什么要救我?”

“为什么!?你死了我也活不成,我挑选了不知道多少个宿主,只有你一个人活了下来!”

 

一边与Venom在脑内对话,Eddie真正关上了面前虚掩的门,并废了些力气推倒了旁边的立式衣柜,堵上这间卧室的唯一入口,在脑内与Venom对话的同时,他也终于看到了这间卧室真正的样子,一张单人床,旁边是放着台灯的床头柜与电脑桌,除此之外还有一台被砸烂了琴键的三角钢琴。单人床的床单似乎因人的挣扎而扭成一团,枕头上有一个被人枕过而出现的凹坑,因为干涸的血液而被凝固在了上面,一到喷溅的血迹斜着从枕头直接延伸到床头的木板上,有些甚至溅到了床头柜与墙壁上。Eddie壮着胆子凑近,脚下似乎踢到了什么东西——

 

一把手枪。

 

犹豫了一番后Eddie将那把枪从床边的地上捡了起来,一把枪店里常见的Colt M1911,保险还开着。拿在手里摆弄了一阵,Eddie才摸索着打开了弹匣,虽然他见过不少合法或非法持枪的人,但他自己根本没用过这东西。弹匣里少了一颗子弹,借着微弱的月光,Eddie似乎在床头的血迹中看到了一个弹孔。

 

没敢继续多想什么,Eddie打开了床头柜的抽屉开始翻找,头上的摄像机与自己的手机已经不知道哪里去了,他得在逃出去之前找到些有用的东西带走。

 

第一层抽屉被打开着,里面有一盒手枪子弹,第二层里面放着一瓶只剩下小半瓶的安眠药,几支未开封的安乐死针剂,以及静脉注射时用来捆绑手臂的胶皮软管。

 

看着这些东西,Eddie大概猜到了这里曾经发生了什么,有这么一瞬间,他重新开始同情起Carlton Drake,很显然他身上也有跟Venom一样的东西,并且更加极端狂躁,共生体强大的修复能力他以及见识到了,强大到可以扭转人的生死。他有点难以想象Carlton究竟是怎么在这种地方生活三年的,即使他再怎么热衷与那些疯狂的实验与理论,但很显然,他现在大概已经彻底精神崩溃了,人在极度恐惧与精神压力下会产生严重的人格分裂,之前的“Carl”在刻意回避他本来的名字,他在试图逃避自己和现实。Eddie回想起了在飞机上做的那个梦,那个隔着沼泽站在林间向他求救的人影、那封邮件后被添加的求救信息、无法控制的好奇心与不经意的走进这个陷阱。

 

“他体内所寄生的是Riot,是我所有共生体的首领。三年前我们随着那艘坠毁的飞船来到了地球,不过那也使我们元气大伤险些送了命。”

“然后你们就进了生命基金会的实验室?你们来到地球的目的是什么?”

 

似乎是察觉到了宿主脑中的疑惑,加之之前的经历Venom觉得自己不能继续再向对方隐瞒什么,如果不是Riot的意识恢复他也不会这么快苏醒,虽然完全恢复之后他也会和Cralton一样去寻找更新鲜的食物,不过他不想,老实说,除了休眠与分裂所占据的大部分时间,几个月以来的地球生活还不错。

 

“没错,他们从我们残余的部分中提取了基因序列,然后将我们与这种叫做‘霉菌’的低等地球物种结合了起来。”

 

Venom的语气十分不满,好像是受了什么天大的委屈一样,Eidde则一边听着他的话拽了一把最底层的抽屉,意料之外的被上了锁,随后黑色的菌丝爬上了手臂,一股蛮力从体内涌出直接把那层抽屉暴力的扯了出来,里面躺着一本日记,还有一枚U盘。

 

“——我们原本是来地球上寻找新的生存领地与足够的食物,但是我们失败了,被带进那个实验室后他们要利用我们共生体的特性去开发什么......武器。”

“这些我听说,你能回忆起哪里都有哪些人吗?除了那个领头的Carlton Drake之外。”

“我记得他将一个人称呼为‘将军’。”

 

Eidde突然有点庆幸那艘飞船发生的坠毁,从那些幻觉中他看到,Venom和那个Riot是仅剩的外星生物,如果这帮家伙完好无损的来到地球,情况可能比现在糟糕的多,但听到“将军”一词时Eidde的心又沉了下去,他隐约感到这件事情远没有他所想的那样简单,结合那些寻人启事来看,生命基金会真的曾与军方有过合作,除了他之外还有其他人也在寻找着Carlton......所有那艘遇难船上究竟发生过什么?Eidde重新回想起自己来到这里的目的,他想要知道真相,即使付出不可估量的代价。

 

【被感染后的第72个小时,排异基本已经停止,从理论与最初的临床试验上对比,在此段时间宿主应该已经进入了第二或第三阶段,但目前仍旧停留在不明显的第一阶段上——或许是因为体质的差异导致了潜伏期时长的不同,又可能是在“Riot”意识的控制下被刻意减缓感染速度......】

 

【......共生体对人体的改造在第一阶段非常成功,他能够有效的抑制疼痛并快速愈合伤口,即使是肢体在被截断,将断口拼接后会在几秒或几分钟后重新生长到身体上,甚至是修复完全残缺的组织——我还活着就是最好的证明。相应的,这个过程会消耗共生体本身,即使以地球上真菌的生命形态存在,共生体依旧会通过从内部消化宿主的身体器官、或通过宿主进食来获得足够的营养来维持他们的生命运转......】

 

【......“Riot”的情况非常不稳定,脱离了药物的控制,分裂的不可控性正在加重,他随时都可能再次失控,我很庆幸他选择并认可了我,我需要时间来解决一些设计上的严重缺陷,包括我们人类本身.......】

 

在完全适应了昏暗的环境与在Venom的帮助下Eidde快速阅读了日记中的几页,时间是三年之前,出自Carlton本人之手,至于那个U盘,桌子上的电脑没办法开机,里面的内容暂时无法查看。Eidde将那枚U盘放在了自己裤兜里,又把那本日记揣进了衣服,而Venom则很懂他意思的将自己的组织延伸他的皮肤,将那本日记贴在了他的身体上。

 

“他们出去了,去了森林......他们在寻找更多的食物,你可以趁机离开这里。”

“说说你知道的所有东西吧,Carl。说不定我会愿意帮你。”

 

房间内响起了另一个人的声音,Eidde给手中的枪上了膛,转身看着那个突然出现在墙角的“Carl”,分裂出来的人格在记忆上会产生缺失,但现在也是他能跟Carlton直接交流的唯一机会,他得知道为什么在这种时候Carlton这样迫切的需要他与Venom。

 

“你真的愿意相信我吗......Eidde,我可以这样称呼你吗Eidde?”

 

那双无神的眼睛在听到想要的答复后亮了一下,就像在经历过一系列虐待后终于盼来了拯救者那样。妈的,Eidde做梦都没想到,他印象中的这个斯文败类能像现在这样一脸纯良的让人心疼。听着对方的问,题Eidde点了点头,并等待着更进一步的答复。

 

“我记不清了......我只知道他们想要吃掉你,你体内有跟他们一样的东西,Drake一只都在寻找你...但我真的不知道他们想干什么。”

 

“不过......我知道怎么杀死他们!”

 

面对Eidde,“Carl”解开了身上的病号服,在看到那副身体后着实让Eidde愣了一下,银灰色带着红色血丝的菌丝大面积的攀附在皮肤上,有些地方已经生长出了类似Venom的眼球一样的白色组织,正随着男人的呼吸与心跳上下起伏着,他的身体比外表看上去更加枯瘦,就像一具蒙着一层人皮的骷髅。“Carl”的眼神逐渐爬上了一丝恨意,回想到之前餐厅中在惨叫与挣扎中将这些东西排出体外的Carlton,Eidde大概明白了为什么他会分裂出一个寻求他人帮助自己“逃离”的“Carl”。

 

或者说,那不是逃离,所谓的“save”,实际上是另一场正在预谋的自杀。

 

“高频声波与火焰能要了他们/我的命!”

 

“Carl”与Venom的声音同时响起,但关键是去哪弄这两样东西。

 

“你还能回想起其他什么东西吗?比如你是怎怎么来到这的?”

 

Eidde摸着下巴思索了一下,一个冒险而且成功率不太高的计划在他心中逐渐成型,他试着提醒“Carl”能不能想起什么,但也害怕他突然恢复记忆向像之前那样扑上来,即使现在他知道这不过是他脑海中的幻象。“Carl”重新拉上了身上的衣服,双手扶着额头,闭上双眼低着头微微颤抖着身体,在一阵只能听得见心跳声的沉默之后,“Carl”重新抬起头看着Eidde,深呼吸了一下。

 

“那艘船......那艘带我们来的船......”

 

“它在燃烧...”

 

————TBC————


下章大概会撒点暴卡的糖x

评论(3)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