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愿透露姓名的小护士

重启

《密林深处》5【生化危机AU】【毒埃/暴卡/轻微卡埃】

预警,雷cp者请斟酌阅读,有血腥场景描写注意

 

⚠大量代入游戏《生化危机7》的设定与私设

如果觉得可以接受,那么我们可以继续了

日常求红心蓝手评论三连🙏🙏🙏

 

 ↓↓↓


————5————



自己马上就要死了,现在的一切是临死之前产生的幻象。

 

从胸口的穿过的大刀被突兀的拔出,血液的腥锈味随之涌上喉头,随即便从伤口喷涌而出,温热的血液流过逐渐冰冷的皮肤,濡湿身上的布料,在身下形成了一片暗色的湖泊。Eddie的大脑已经来不及处理疼痛的感觉了,除了对于死亡的恐惧之外他是对这次贸然行动的后悔,然后他看到了自己的过去——在采访中针对Carlton后被开除的日子、与Anne在一起的日子、曾经在话筒与摄像机前侃侃而谈的日子……现在这些回忆都将不复存在了,因为那封该死的邮件和自己那该死的好奇心,他快要死了。

 

“我不会让你这么快就去死的,”

“什么……?”

 

在意识陷入虚无之前,Eddie看到有人正拖着他的双腿,步履有些摇晃的费力的向室内走去,但他没来得及看清他的脸,面前的视野中出现了黑色菌丝一样的物质,蔓延着伸出细小的触须,密密麻麻的聚合并遮挡住了自己的视线,那个脑海之中的声音再次响起,语气仿佛是在宣布一条不可违抗的命令。

 

“因为你是我的。”

“你?你是谁?”

 

恍惚间,Eddie再次陷入了那些幻觉一样的梦,这一次的场景不再是已经身处的密林沼泽,而是正在燃烧与坠落的火箭,他看到了那些在密封舱内挣扎的外星生物,眼前的画面宛如高速切换的幻灯片,火箭的残骸、生命基金会的实验室、培养皿、显微镜、解剖刀、快速分裂聚合的细胞与组织,还有滴落到培养皿中的血液、狭小的天花板夹缝、释放扩散的孢子,以及,突然闯入的自己。快速闪过的残像在脑海中停留的时间虽然短暂,但却让他印象格外深刻,仿佛那一切都发生在自己身上——突然影像戛然而止,Eddie发现自己同样身处在透明的病房中,而玻璃中隐约的倒影再次变成了曾经在梦境中出现的黑色怪物。

 

“你到底是什么玩意!你是在我身体里吗?!”

 

Eddie微微颤抖着双手触碰向面前的倒影,那怪物同样咧嘴笑着将手伸向他,而面前那黑色的怪物瞪着一双只有眼白的眼睛,咧开嘴朝他笑着并同样伸出了手,紧接着在自己的手臂上原本是血管的位置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被黑色的菌丝取代,眨眼间爬满了他的双手,在惊恐与诧异之中Eddie顺势看向胸前的伤口,黑色的细丝正蠕动着,那道狰狞的伤口正在加速愈合,连伤疤都被抚平,没有留下一丝被贯穿死亡的痕迹,除了被撕开口子并沾满了自己血液的衣服。

 

“我叫,Venom。是你的主人,而你不过是我在地球上的坐骑罢了。”

 

黑色的怪物从面前的玻璃中探出了身子,猩红的长舌舔过Eidde的脸颊,舔掉了他嘴角与下巴上已经凝固了的血液。

 

“吃掉它们,然后活下去。”

“什么?等等,等等!!”

 

Eddie在醒了过来,被周围的恶臭与自己喉咙中还未咽下去的浓稠血浆刺激着醒来——他吃了那些东西,在他无法控制自己的情况下,他被包裹在自称Venom的家伙之中,当着Carlton的面,把那些,那些...恶——餐桌上那一片狼藉的“晚宴”他不想再看第二眼,逃避着来自桌子另一半面的目光,Eidde快速把身子转向另一侧,胃部抽搐想要将那些东西吐出来,但紧接着一只手捂上了他的嘴,抓着他的脑袋将他重新摁回了椅子上。

 

“咽下去......马上...你的共生体比你更需要食物!”

 

灯光太明亮了,甚至有些晃眼,餐厅内恐怖的环境与这些光明格格不入,又被衬托的更加诡异,眼前的景象闪烁了一番后Eddie终于看清了Carlton逆着光的脸,正瞪那双眼睛正死死的盯着他,咬牙切齿的从牙缝中向他挤出了一句话,Eddie感受到了那双眼睛之下的难以掩盖的愠怒,因为自己刚刚要把那些吃下去的血肉吐出来,那个被杀死的可怜女人所说的“吃生肉的疯子”,现在正强迫自己做同样的事情。那只摁在他嘴上的手力气大的出奇,与那细瘦的一用力就会折断的手腕与手指相比极不正常,五指从他的脸颊与下巴上缓缓的移动到了他的脖颈,用力掐住了他的喉头强迫他做出了本能的吞咽动作,将那口血块咽了下去。那一股锈腥味顺着食道滑下,但并没有进入胃部,而像是被无声无息的消化掉了。

 

Carlton终于松开了他的手,正对着Eddie靠坐在了他面前的餐桌上,玩味的看着面前的男人,他在恐惧与愤怒,因为他身上无法被自己驾驭的、被“神”赏赐的力量。而Eddie则在慌乱之中的查看胸前已经愈合的伤口,自己还活着,因为那个寄生在自己体内的玩意,手臂上黑色的血管正在消退,蔓延在身体表面的黑色组织又重新隐藏回了自己身体,消化着那些被他们吃掉的内脏。

 

“完美至极的产物。我都有些后悔,为什么当年带走的样本是Riot而不是你身上的这位。”

 

耳边传来了Carlton满意的轻笑与鼓掌,Eddie才真正完全注意到这个引发了一切的男人,他还活着,躲藏在这处隐藏的废弃研究所中,把这里变成了一座屠宰场。即使身处这地狱一般的环境中,拖着形同枯槁般的身体,他身上依旧散发着几分优雅和贵气,虽然这一切现在在Eddie的眼中看来他就是个100%的心理变态,依旧保持着这么一颗精明的大脑精打细算了这么一个局,而自己居然还上钩了。

 

“所以你把我引到这里来,就是为了你那宝贝的样本!?你知道外面发生的事情吗,你的公司早就已经形同虚设了。”

“对,我知道,你干的,你趁机在我最虚弱的时候捅了我一刀,就像刚才把刀插进我脑袋里那样。”

 

Carlton轻轻的垂下了眼睑居高临下的看着他,目光冰冷的宛如夜间阴冷的沼泽,细小的水银状流体血管一样爬上了他的脸颊,一直蔓延到眼底,四周的气温像是降低了一般,Eddie甚至感觉到了之前自己被利刃刺穿之前那一丝一闪而过的杀意,以及一种无法抗拒的服从感。

 

“我以为我会帮助我们,以及我们所代表的物种完成进化,但我发现,一个人的能力终究还是太弱了。”

 

“再完美的艺术品都会有瑕疵,你和我都一样,我们需要相互弥补,虽然我们本可以会有足够多的时候去相互磨合,但是……”

 

Carlton附身贴近了Eddie的面孔,掐着他的下巴看着他的眼睛,嘴角上挂着难以掩盖的笑意伸出舌尖在那枚颤抖着的眼球上舔了一下,之前那半份人脑与一杯血液只能算是开胃菜,而他与他的共生体所需要的正餐现在才真正上齐。

 

“……Riot已经等不及了,我也……”

 

“……我也受够这一切了!”

 

Eddie的手中已经悄悄的攥紧了之前桌子上放的餐刀,打算在Carlton继续用他的嘴编造理由时把它捅进他的喉咙里,虽然可能并不奏效但起码可以争取一些逃离的时间。但Carlton却触电般突然的松开了掐着他下巴的手,扶着额头向后退了一下,Eddie顺势起身卯足了力气照着面前的人挥起一拳后抬脚踹开,从椅子上起身试图逃离却又被从后面直接拽倒。Carlton转身拔出了那把插在砧板上的菜刀,握着刀柄的手抓握了几秒后又松开,转而慌忙的捂着自己的脖颈,菜刀掉在地上被Eddie一把抢过,后退着将刀尖对准了跪在地上的血污之中,浑身颤抖抽搐着试图撑着操作台站起来的Carlton。

 

“不行…现在……不行!不行!……”

 

“现在还不是出生的时候,你们这群婊……”

 

突如其来的尖叫与粗口让Eddie愣住了一下,有什么东西在Carlton的皮肤下鼓动着,扶着操作台的手在橱柜门上用力的抠出几道划痕,他在急促的喘息着,之前一直都表现得的十分从容的脸上流露出了恐慌,那些东西要从他的体内钻出来,很显然Carlton十分抗拒这个。

 

“趁现在,杀了他!快点!”

“什么?”

 

“不然他们会要了你的命!”

“还有谁!?”

 

“该死,晚了!”

“什么晚了!?”

 

脑中属于Venom的声音再次响起,在Eddie还未来得及发出质疑,握着菜刀的手已经不受自己控制的举了起来。越来越多的水银般的菌丝顺着Carlton撑在地上的手向四周蔓延,紧接着大量的液体被呕吐出来,就像在地下室看到的那些破裂的囊泡一样,银灰色的组织蠕动着的爬向地上的血迹与之前已经被吃掉了内脏的尸体,钻进了具尸体之中,开始撕扯消化着剩余的血肉,并逐渐聚合成了正在扭动的人形。

 

Eddie这时才反应过来Venom说的晚了是什么意思。

 

已经没时间思考手里的菜刀要砍向谁了,Eddie不知道自己是带着Venom还是被Venom控制着跑向被锁死的门,并直接将其撞开,餐厅的外面就是客厅,室内摆放的物件看起来整洁的像是被刻意打扫过,但家具和地板上都蹭着已经变黑的血液,门窗是被封死的,从透过缝隙的光线来看,外面的天已经黑了。Eddie跑向了入口的防盗门再次试着撞了一下,这回并不凑效,大门纹丝不动,发出的巨响倒是能让屋里所有活着的生物都听到。

 

看来得去找来时的车库,那里应该是与室内联通着,但是Eddie回忆不出自己是从哪被拖进来的。

 

更该死的是Carlton还活着,刚刚还想要杀了自己。

 

Eddie急需一个可以让他冷静几秒的时间,面前的视线变得有些模糊,闪烁了几下后又恢复了正常。是Venom想让他看到的什么东西吗?Eddie试着询问自己体内的寄生虫,但只得到了一句“不是我,我没有”和“别叫我寄生虫”的答复。

 

“先生......”

 

一声小心翼翼的呼声从二楼传来,声音有点像Carlton,但听起来似乎又不像,Eddie扭头看向餐厅,除了翻倒的椅子与一片的狼藉之外,没有Carlton,也没有那个新产生的怪物,没有任何人在那。只有在二楼的拐角处,有人藏在墙后朝他招了招手。

 

“快点,这里很安全......在他们发现我之前...”

 

本着死马当活马医的心态,Eddie抓紧了手中的菜刀,小心翼翼的摸上了二楼,但下一秒他就差点将手中的菜刀直接向对面的人砍去——

 

他看到了另一个Carlton Drake。

 

————TBC————

评论(6)

热度(57)